當前位置:首頁 » 電影題材 » 小學生英語動畫電影台詞
擴展閱讀
劉德華電影全集龍騰四海 2025-02-19 08:29:31

小學生英語動畫電影台詞

發布時間: 2025-02-14 06:56:42

A. 英語表演劇本 電影台詞 3分鍾左右

An English play---- Pig Guy has been defeated by Monkey King

悟空:師傅,是不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再走吧。

Master, are you tired? Let』s have a rest.

唐僧:沒關系,前面不遠就有人家了,到了那裡再休息吧。

I am fine. Let』s have a rest later. Look! There is a house over there.

悟空仔細地攙扶唐僧繼續行走,同時另一邊老頭、老媽、小媳婦出場。

小媳婦(做哭狀):爹、媽,我……

Daddy, mommy, I, I …

老頭:女兒,快走吧,不然那豬精來了,就走不了了。

Honey, hurry up. The spirit is coming soon.

小媳婦走幾步又回頭跑回老媽的懷里,抱頭痛哭。老頭在一邊嘆息,擦淚。

唐僧、悟空走到他們面前。

悟空:師傅,到了。

Master, here we are.

唐僧(走到老頭面前行禮,悟空看見了正在哭的母女倆,覺得奇怪,上下打量):老施主,我是從
東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經的和尚,想借貴地休息一晚,不知方便否?

Excuse me, sir. I am the monk from the east. Can we stay over here tonight?

老頭(做哽咽狀):哦,是東土大唐來的高僧啊,可以可以。(別過臉去繼續哭泣)

Oh, you are the monk from the east. Sure. Sure, come in, please ……

唐僧正在奇怪,老媽聞聲抬起頭,仔細打量唐僧,突然撲到唐僧面前。

老媽:高僧啊,你可要救救我的女兒,救救我們一家啊。

Master, please save my daughter, save my family…

唐僧:老施主休要傷心,有什麼事慢慢說。

Don』t be sad, madam. Take it easy. What happened?

老頭:高僧有所不知,我們這里有一隻豬精,今天要來跟我女兒成親,大家都斗不過它,現在正
准備把女兒送出去逃避

Master, there is a spirit here. He wants to marry my daughter, tonight. We are all
afraid of him.

唐僧:施主莫怕,我這徒弟本領高強,也許他能幫上你們。

Calm down, sir. My apprentice has great capability. Maybe, he can help you.

老頭:唉,高僧啊,以前也來過自稱本領高強的師傅,結果都被這豬精打跑了。今天你們就躲著
別出來了吧。

Alas! , master, there have been many people who boast to be very capable. But every
time, they were defeated by the spirit. You』d better keep away tonight.

悟空:噢,有這么厲害的妖怪?我倒要會他一會。待會你們只管躲起來,外面發生什麼事,都不
用管。

What? Is the spirit really so strong? I』d like to see how great he is. All of you
just stay inside. Don』t come o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這時起了風聲(音樂),老頭一家嚇得站起來混身發抖。小媳婦嚇得直往老媽懷里鑽。悟空鎮定
地舉手示意,讓師傅及老頭一家人躲到房間裡面去。自己也手搭涼篷看了看,便不慌不忙地也躲
在了門後,露出一段紅袖子。

豬八戒大笑著耀武揚威地走上場來,嘴裡大喊:小娘子,我來了。

Darling, here I am.

站在台上停一下,見沒有動靜,覺得奇怪,往房屋裡看去,見露出一段紅袖子,高興地一拍手掌。

八戒:小娘子還害羞呢,不敢出來見老豬嗎?來,來,來,我們就要是夫妻了,還害什麼羞呀!。

Darling, don』t be so shy! Please come to me. Come on, we will be a couple.

豬八戒跑上去輕輕拉住紅袖子,把小娘子拖了出來,小娘子作出害羞的樣子,有時又做出猴子的
模樣。

八戒:小娘子,不用怕,我雖然長得丑,但本領高強,一定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

Darling, don』t be afraid. Although I am ugly, I am so powerful. I am sure that I
can make you happy.

B. 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中英對照

導語: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看到這些熟悉的句子,是否勾起了你的童年回憶呢?

歐美動畫電影經典台詞:

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怪物史萊克:

Shrek: Quick tell a lie!

史萊克:快點撒一個謊!

Pinocchio: What should I say?

皮諾曹:我該說什麼?

Donkey: Say something crazy... like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驢子:說一些瘋狂的事情...像"我正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Um, ok. I'm wearing ladies' underwear.

皮諾曹:嗯,好。我正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silence]

皮諾曹:(沉默)

Shrek: Are you?

史萊克:你正穿著(女人的內褲)嗎?

Pinocchio: I most certainly am not.

皮諾曹:我非常肯定沒有穿著(女人的內褲)。

Pinocchio: [nose extends] .

皮諾曹:(鼻子變長)

Donkey: It looks like you most certainly am are.

驢子:這看起來就像你非常肯定穿著在。

Pinocchio: I am not.

皮諾曹:我沒有。

Pinocchio: [nose extends]

皮諾曹:(鼻子變長)

Gingerbread Man: IT'S A THONG!

姜餅人:它是一個皮帶!

Gingy:Oww! They’re briefs.

姜餅人:噢!它們是短褲!

Pinocchio:Are not.

皮諾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餅人:是的!

Pinocchio:Are not.

皮諾曹:不是.

Gingy:Are too!

姜餅人:是的!

功夫熊貓:

1.世間無巧合

There are no accidents.

2.欲避之,反促之。

One meets it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3.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true warrior, but do not surrender真正的武士絕不放棄

4.退出,不退出。做面條,不做面條。

Quit don’t quit. Noodles don’t noodles.

5.俗語說,既往者之不鑒,來著尤可追!那就是為什麼今天是present(現在/禮物)

There i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the gift)

6.烏龜:是的,看著這棵樹,

我不能讓樹為我開花,

也不能讓它提前結果

Yes ,look at this tree Chivu(師傅)

I can not make it boloosm and suits me ,

nor make it bear food before it’s time .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

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

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那可不是幻覺 大師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That is not illusion , Master

烏龜:是啊 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

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你可能想要蘋果 或桔子

可你只能得到桃子

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

師傅:可桃子不能打敗太郎

But peache can not defeate Tai Long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 ,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

C. 哪些能觸碰你內心的經典英文電影台詞

點擊上方「美語之星親子閱讀」 可以訂閱

有哪些經典電影曾經觸動你的心、有哪些電影引起你的共鳴、有哪些電影驚艷了你過去的時光,對於孩子而言好電影不僅僅意味著娛樂,還可以給孩子一個良好的精神引導,在學習英語的同時,讓孩子學會友愛、親情、努力、善良和正確的人生觀。

今天推薦的5部曾經觸動小編心靈的電影的經典台詞,部部都是精品,陪孩子一起看電影學英語吧!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適合年齡:5歲以上

《阿甘正傳》影片講述了患有先天疾病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經典台詞: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Braveheart

勇敢的心

適合年齡:9歲以上

《勇敢的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斗爭的故事。

經典台詞: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適合年齡:4歲以上

《獅子王》講述小辛巴逆襲的故事。

經典台詞: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適合年齡:9歲以上

《肖申克的救贖》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小說,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經典台詞: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Spider-man

蜘蛛俠

適合年齡:5歲以上

《蜘蛛俠》是漫威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角色,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意外的被一隻受過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傷後,獲得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

經典台詞: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責任。

小美君有話說

如果你擔心孩子初次面對外教老師,不會說、不敢說、不知道說什麼??不妨先卸下這些心理障礙,給孩子機會體驗和嘗試。

美語之星美國外教全部具有豐富的為零基礎兒童授課的經驗,並全部擁有 ESL 教學經驗,會為孩子匹配同級別性格互補的同學,帶動孩子的學習氛圍,以及積極性,所以不論孩子英語基礎如何,都能在測評後體驗到為其量身定製的教學方案。

D. 請給我一些英文原版動畫電影里的經典台詞,10句以上,在8月20日之前,答得好的有加分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_——獅子王

  2.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3.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獅子王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獅子王

  5.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獅子王

  6.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獅子王

  7.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獅子王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為誰呢?——獅子王

  9.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獅子王

  10.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獅子王

E. 四部英語原聲電影(動畫片) 每部摘抄三句經典台詞 急電...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F. 英語動畫電影的經典對白英漢互譯(五個以上)

獅子王 絕對經典:

Mufasa: Look, Simba,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 kingdom.
木法沙:辛巴,你看,陽光所照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國度。
Simba:Wow!

辛巴:哇!
Mufasa:A king's time is ruler rises and falls like the sun. One day, Simba, the sun will set on my time here and and rise with you as the new king.
木法沙:一個國王的統治期就如同太陽的起落一樣。辛巴,有一天太陽將會在我統治期的最後一日下沉,並且在你成為新國王的時候和你一同上升。
Simba:And this will all of mine?
辛巴:那這些都是我的了?
Mufasa:Everything!
木法沙:所有的一切!
Simba: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What about that shadowy place?
辛巴:陽光能照到的所有的東西!那有陰影的地方呢?
Mufasa:That's beyond our borders, you must never go there, Simba.

木法沙:那在我們的國度之外,你永遠不可去那個地方,辛巴。
Simba:But I thought a king can do whatever he want.
辛巴:我以為國王可以隨心所欲啊。
Mufasa:Oh, there's more to being a king than getting your way all the time.

木法沙:不,做一個好國王比凡事隨心所欲更重要。
Simba:There's more?
辛巴:更重要?
Mufasa:Simba,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As king,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balance and respect all the creatures from the crawling ant to the leaping antelope.
木法沙:辛巴,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身為國王,你不但要了解那種平衡,還要尊重所有的生物,包括爬行的螞蟻和跳躍的羚羊。
Simba:But dad, don't we eat the antelope?
辛巴:但是爸爸,我們不是吃羚羊的嗎?
Mufasa:Yes, Simba. But let me explain. When we die, our bodies become the grass and the antelopes eat the grass, and so we are all connected in a great circle of life. Simba,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my father told me. Look at the stars 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l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木法沙:是啊,辛巴。我來解釋一下。當我們死後,屍體會成為草,而羚羊是吃草的。所以在這個龐大的生命圈裡我們是互相關聯的。辛巴,讓我告訴你一些我爸爸以前跟我說的話吧。你看那些星星,過去那些偉大的君王正從那些星星上看著我們。
Simba:Really?
辛巴:真的?
Mufasa:Yes, so whenever you feel alone, j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 and so will I.
木法沙:是的。所以每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要記得那些君王會總在那裡指引著你,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