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漫威電影經典台詞英文12句 那些熱血的電影情節
相信漫威是不少人學生時代心目中最愛的漫畫了,當漫畫拍成了電影,一個個畫紙上的英雄跳脫出平面,真實的展示在3d世界中,這一份熱血便更加與刻骨銘心了。漫威的電影不止是有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效製作,還有那些振奮人心的經典台詞,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Iron Man(鋼鐵俠)
1,Failure is the fog through which we glimpse 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2,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 second 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3,I am sorry,the earth is close today,you gotta pack yourself and get out of here.
抱歉,地球今天打烊了,你應該把自己打個包,離開這個地方。
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
4,You just dont know when to give up,do you.I can do this all day.
沒人能讓我放棄,除了我自己。
5,I cant control their 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6,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不論這個世界怎麼變,我永遠選擇做良心。
7,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 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8,Compromise 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 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Spider Man(蜘蛛俠)
9,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 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0,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 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1,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選擇,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取決於你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12,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is suit.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如果沒了這身盔甲你什麼也不是,那你就沒資格擁有它。
看完了本期盤點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是否有勾起當初自己初看電影時的激昂呢,各個英雄們為了守護地球的努力奮斗是否有讓你再重溫一遍電影的想法呢歡迎點擊的各位觀看,喜歡就收藏吧!
㈡ 美劇電影《鋼鐵俠3》中英文經典台詞
《鋼鐵俠3》是201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經典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七部影片[1] ,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首部電影,由沙恩·布萊克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絲·帕特洛、唐·錢德爾、蓋·皮爾斯、Paul Bettany等參加演出。該片於2013年5月3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陸IMAX銀幕。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怯夫們。良多人以為我是可怕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好漢,從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達克:我只願能為我終生摯愛遮擋風雨。另一版本翻譯:托尼·斯達克:我盼望我能掩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絕對比擬合乎語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會給你一個抉擇,你是想要得過且過,仍是逝世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形不一樣了,我必需要維護我獨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作了這些貨色,我有個超級好的女友人。我還偶然救命一來世界。然而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7、Tony Stark:你能夠搗毀我的屋子,我的設備,但是你摧毀不了一個事實,我是鋼鐵俠。
8、Aldrich Killian:自從一個拿著錘子從天高低來的傢伙呈現之後,這所有都變了。
9、Aldrich Killian:(給小辣椒說)看,那就是咱們大腦最深層的一局部,是不是很巧妙,那象徵著我們的DNA註定會完美跟轉變的!
10、Tony Stark:我願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11、Aldrich Killian:給,這就是聰慧人的做法……
㈢ 求漫威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十到二十句
1.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second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吃到乳酪的往往是第二隻老鼠。
2.Not everyone is meant tomake a difference. But for me, the choice to lead an ordinary life is no longer an option.
不是所有人都註定與眾不同。但是對於我來說,過平凡的生活,不再是我會考慮的選擇。
3.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responsibility. This is mygift, mycurse.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是恩賜,也是詛咒。
4.Failureis thefogthrough which we glimpsetriumph.
失敗是迷霧,穿過它,我們就可以瞥見光明。
5.Slanderis spoken. In print, it'slibel.
謠言,嘴上的叫中傷,紙上的叫誹謗。
6.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the ones Ilovewill always be the ones whopay.
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多努力,我愛的人最終都會成為為我付出代價的人。
7.I believe there's aheroin all of us.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
8.It's thechoicesthat make us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chooseto do what'sright.
我們每一步的抉擇都決定著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我們可以選擇做對的事。
9.If you could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you had amoral obligationto do those things.That's what's at stake here. Not choice. Responsibility.
如果你有能力去幫助別人,你就有幫助別人的責任和義務。這就是你生存的意義,這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10.Don't just follow the path. Make yourown trail.
走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
11.The world cannot be changed withoutchanging our thinking.
只有改變思維,才能改變世界。
12.I made a choice once to livea life of responsibility. A life she can never be a part of.
我做出一次抉擇,卻負起一生職責。可她已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13.Hate is likepoison. It makes your soul ugly.
仇恨就像毒葯,慢慢的會讓你的靈魂變得丑惡。
14.It is better toacceptyour fate than toescape.
與其逃避命運不如勇敢接受。
15.Don't makepromisesyou can't keep.But those are the bestkind.
不輕許做不到的承諾,但做不到的承諾往往最美好。
16.I don』t want tokillanyone. I don』t likebullies; I don』t care where they』re from.
我不殺生,不喜歡惡霸,也不在乎他們他們來自哪裡。
17.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thing. That you will stay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good man.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答應我一件事情:堅持做你自己,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好兵。
18.I'm loyal to nothing except thedream.
我只忠於我的夢想。
19.It's tempting to want tolive in the past. It's familiar. It's comfortable. But it's wherefossilscome from.
活在過去是一件很誘人的事,因為它既熟悉又舒適。但是化石就是這么來的。
20.As long as one man stands against you, you'll never be able to claimvictory.
只要有一個人與你為敵,你就不可能勝利。
21.I can't control theirfear, only my own.
我控制不了他人的恐懼,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恐懼。
22.Compromisewhere you can. Where you can't,don't.
該讓步時讓步,不該讓步時決不退讓。
23.I, Prince Loki, asgad, the king of Oden Heim, the son of Odin, the deceitful God, offered my highest loyalty with assurance of life.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約頓海姆正統的王,奧丁之子,詭詐之神,以性命擔保,獻上我至高的忠誠。
㈣ 漫威電影有哪些經典台詞
蜘蛛俠1,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美國隊長1,I can do this all day.我可以和你耗一天。美隊的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敬佩。
鋼鐵俠3,你可以奪走我的房子,車子,我的裝備,但是你奪不走的是,我就是鋼鐵俠。
銀河護衛隊1,皮特,拉住我的手。
復仇者聯盟2,鋼鐵俠:我們會輸的,美隊:我們團結一致。
即使要輸,我們也要堅持到底。
美國隊長3,盡管有很多人會死,但是我們也不能放棄一個人。
㈤ 漫威電影宇宙里有哪些格外霸氣的台詞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有許多令人難忘的霸氣台詞,它們不僅凸顯了角色的個性,也成為了粉絲們津津樂道的經典。《銀河護衛隊》中,火箭浣熊與星爵之間的對話充滿了幽默感和兄弟情深。火箭浣熊一句「你不是說了嗎,我們是銀河護衛隊」不僅是對星爵的調侃,更是對團隊精神的堅定表達。
而在《美國隊長2》中,山姆·威爾遜與巴基·巴恩斯之間的對話則充滿了緊張和決絕。山姆堅定地表示:「你是我的任務!那就完成他,而我會陪你到最後!」這句台詞不僅展示了山姆對巴基的忠誠,也體現了他願意為了朋友付出一切的決心。
這些台詞之所以深入人心,不僅因為它們在劇情中起到了推動作用,更因為它們背後蘊含的情感和價值觀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無論是《銀河護衛隊》中火箭浣熊的幽默與兄弟情深,還是《美國隊長2》中山姆·威爾遜的忠誠與決心,都讓角色更加立體飽滿,也讓漫威電影宇宙的世界觀更加豐富多彩。
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眾多作品中,類似的霸氣台詞比比皆是,它們不僅讓角色更加立體,也讓觀眾在觀看電影時感受到更多的共鳴和激情。無論是哪一部作品,這些台詞都成為了觀眾心中的經典,讓人回味無窮。
漫威電影宇宙的魅力在於其豐富多彩的角色和引人入勝的故事。這些霸氣台詞不僅是電影中的亮點,更是連接觀眾與角色之間的情感紐帶。它們讓觀眾在享受電影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角色的勇敢、忠誠和友情,使得漫威電影宇宙的世界更加生動有趣。
此外,這些台詞還激發了粉絲們的無限想像和討論,成為了社交媒體上熱議的話題。無論是在線上還是線下,粉絲們都會圍繞這些台詞展開熱烈的討論,分享自己對角色的理解和看法,這進一步加深了他們對漫威電影宇宙的喜愛和忠誠。
這些霸氣台詞不僅是電影中的點睛之筆,更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重要元素之一。它們不僅讓角色更加生動鮮活,也讓觀眾在觀看電影時能夠產生更深層次的情感共鳴。無論是哪一部作品,這些台詞都成為了觀眾心中難忘的經典,讓人回味無窮。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這些霸氣台詞不僅展示了角色的個性和價值觀,也讓觀眾在觀看電影時感受到了更多的激情和共鳴。它們激發了粉絲們的無限想像和討論,成為了連接觀眾與角色之間的重要紐帶。無論是哪一部作品,這些台詞都成為了觀眾心中的經典,讓人回味無窮。
㈥ 我需要漫威英雄電影中經典語錄,最好標名出處,謝謝,!
我,是鋼鐵俠--tonystark你可以毀掉我的車子,我的玩具,我的房子,甚至我的的盔甲,但你永遠會不掉的是我是鋼鐵俠!-tonystark班納博士,現在是你發怒的好時機了;告訴你一個秘密隊長,我經常發怒。(復仇者聯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