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泰坦尼克號》
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as it comes at you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泰坦尼克號》
3、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
沒有什麼比貧窮更能摧毀意志的了
——《泰坦尼克號》
4、Everyone here is innocent, don't you know
這里每個人都是無辜的,你還不知道吧
——《肖申克的救贖》
5、Prison is not a fairytale world,and the days pass like this。Prison life is like routine。Besides,it's routine
監獄不是童話世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監獄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還是例行公事。
——《肖申克的救贖》
6、People should have a skill。I almost forgot。I can't take this from you。The way to be saved is in it
人應該有一技之長。差點忘了,我不能從你這兒帶走這個,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7、Anyway,people just have to choose one from the other,busy living or busy dying
反正人只要二選一,忙著活,或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8、A strong man can only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others
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肖申克的救贖》
9、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thing。Hope always has hope
心懷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許是最好的事,心懷希望就永遠有希望
——《肖申克的救贖》
10、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嘗到哪種滋味。
——《阿甘正傳》
『貳』 一部英文電影的十句經典台詞有哪些
1、I guess when you're young, you just believe there'll be many people with whom you'll connect with. Later in life, you realize it only happens a few times.
翻譯:年輕的時候你以為會和許多人心靈相通,但是後來你發現,這樣的事情一輩子只會發生那麼幾次。
2、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
翻譯: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有任何事都可以來找我.
3、I have crossed oceans of time to find you.
翻譯:我跨越浩瀚的時間海洋來尋找你。
4、Time has passed, and I have loved many women. And as they've held me close, and asked if I will remember them. I've said,「Yes, I will remember you.」But the only one I've never forgotten, is the one who never asked.
翻譯:歲月匆匆,我愛上過很多女人。當她們緊緊擁抱我時,問我是否會記得她們。我會說「是的,我會記得你。」但唯一我從來沒有忘記的,是一個從來沒有問過我的人。
5、If you don't walk out, you will think that this is the whole world.
翻譯: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叄』 英語電影對話里的,十句經典台詞簡單易懂!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肆』 電影中的經典台詞57句
1、我讀書少,你別騙我。--《精武門》
2、生而為人,對不起。--《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3、以前我沒得選,現在,我想做個好人--《無間道》
4、愛情沒有國界,年齡只不過是數字。--《羅曼史》
5、凡事都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放牛班的春天》
6、如果我知道怎麼戒掉你,那該有多好。--《斷背山》
7、人生和電影不一樣,人生辛苦多了。--《天堂電影院》
8、好女人和好男人一樣,總是在別人身旁。--《戀情告急》
9、殺不死你的只會令你更強大。--《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
10、有些逝去的日子,不需要想起,卻也永不會忘記。--《芳華》
11、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春光乍瀉》
12、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13、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門的世界》
14、星星在哪裡都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它們。--《玻璃樽》
15、人要擅長講故事,因為這樣才可以記住你愛的人。--《亂世澳洲情》
16、如果我和他真的結婚了,這也就不會成為一個故事了。--《半生緣》
17、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這個殺手不太冷》
18、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樣,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華》
19、事不可去盡,話不可說盡,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風雲之雄霸天下》
20、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徒添折磨。--《紙牌屋》
21、你一直是孤單的,你無法逃脫寂寞的感覺,直到你死去。--《巴黎最後的探戈》
22、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其實殺手都會有小學同學。--《墮落天使》
23、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的救贖》
24、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25、我在想如果我失去了你,我的生命就將結束了。我就會一無所有了。--《原罪》
26、她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走丟了,就在原地等著,她會來找我。--《藍莓之夜》
27、這最後一吻,讓她對這個世界最後的印象,就是你嘴裡的味道。--《破碎的擁抱》
28、我恨我自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貪婪,你的自私,可我還是愛上了你。--《面紗》
29、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30、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霸王別姬》
31、告訴他我所做的一切,告訴他你所看到的一切,因為我最痛恨有人撒謊了。--《教父》
32、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春光乍瀉》
33、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活著》
34、隻眼開兮隻眼閉,只記好兮不記壞,個中奧妙在其中,百年好合笑呵呵。--《百年好合》
35、不開心,就算長生不老也沒用,開心,就算只能活幾天也足夠!--《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36、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東邪西毒》
37、現在,哪怕已經過了很多年,只要一看見穿紅外的女人,他的心還會顫抖。--《巴黎,我愛你》
38、一個男人要和一個女人一輩子永遠不變生活在一起,是一種冒險,所以世上需要冒險王。--《冒險王》
39、有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怦然心動》
40、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回來,為一個人。你可以不愛我,但不可以跟他走!--《十面埋伏》
41、開拓視野,沖破艱險,看見世界,身臨其境,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白日夢想家》
42、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墮落天使》
43、我等這個機會等了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強,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奪回來。--《英雄本色》
4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星語星願》
45、許多年過去了,人們說陳年舊事可以被埋葬,然而我終於明白這是錯的,因為往事會自行爬上來。--《追風箏的人》
46、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大話西遊》
47、現在,我必須離開了。我走到街角,然後轉彎。答應我,別看著我,把車開走,離開我,就像我離開你。--《羅馬假日》
48、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老巫婆。--《安妮霍爾》
49、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河東獅吼》
50、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重慶森林》
51、可現在我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坐在屋頂上自言自語,像傻瓜一樣,就這樣一個人在外邊。我也在。對,你也在。--《八月迷情》
52、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了不起的蓋茨比》
53、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停不了的愛》
54、其它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冬日戀歌》
55、只要看到他那個樣子,誰都會忍不住要勸勸您。當您聽到您曾經愛過的人被折磨到這種地步的時候,您一點兒也不無動於衷嗎?--《生死戀》
56、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怦然心動》
57、我相信真實純正的愛情能產生一個紓解死亡的階段,所有的懦弱都出自於沒有愛或愛的不徹底,這兩者都一樣。勇敢而真誠的人,能夠直面死神。--《午夜巴黎》